【星新聞】超越志玲姊姊 Ella5月5日要結婚了

 

 

超越志玲姊姊 Ella5月5日要結婚了
【聯合報╱記者陳靜宜/台北報導】
2012.01.27 03:58 am
 

 

女藝人Ella宣布婚期在今年五月五日,圖左為準夫婿馬籍華人賴斯翔。
圖片提供/華研唱片
龍年一到,演藝圈喜事多,劉德華日前宣布朱麗倩懷的是龍女,預產期在六月,藝人Ella(陳嘉樺)昨日在個人微博宣布婚期在今年五月五日。

去年底起,Ella與馬來西亞籍華人男友賴斯翔的婚期,就一直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大年初三,賴斯翔帶著遠從大馬而來的父母、妹妹與妹夫到Ella屏東老家拜年,雙方家長雖是第一次見面,但相談甚歡,最後敲定小倆口的婚期在五月五日。

Ella表示,那天是好日子,而且大家時間也都可以配合,因此就確定下來了。她並開玩笑說:「我終於不負眾望,要超越志玲姊姊先嫁出去了!」

每年農曆春節初三,Ella照慣例會在屏東老家舉辦烤肉趴,今年她邀請Hebe(田馥甄)、動力火車顏志琳、林宥嘉等人到場,眾人也第一時間分享她的喜訊,Hebe更是感動到哭。

今年Selina未能出席聚會,Ella表示,相信明年Selina就能到屏東家裡作客,而婚宴這個重要日子,好姐妹們一定不會缺席。

※延伸閱讀》
陳嘉樺Ella微博



全文網址: 超越志玲姊姊 Ella5月5日要結婚了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864026.shtml#ixzz1kkGvQ1Tl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