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專訪】周董:女人,就要低調的華麗

想要擁有一個超級大的名車 Showroom,覺得年齡不是愛情

的距離,做一首屬於「水手」的輕快小調,周杰倫越來越難以捉摸揣測。但迷霧之中,他依舊是掌權的王者。

這世界簡單區分只有兩種人,一種是領袖,一種不是領袖。周杰倫生來就是前者,他沒有練得身強體壯,可是不必武打動粗,他一個太極、一張嘴的勸說,就讓大家把頭髮給他當實驗品修剪,讓身邊的好友們全都出籠為他拍片。

可 是作為領導,周杰倫還有點孩子氣,把別人一生看重的演藝志業、投資事業輕輕鬆鬆操縱在手裡,開間餐廳收納拍MV用過的道具,閒暇之餘學會了魔術,後來決定 拍部電影當個導演、順道配樂。其實他一直沒有認真在推廣副業,可是演員沒當幾部就能進軍好萊塢,韓國女星訪台還特別要造訪周杰倫的餐廳。

有 些男人肯定暗自生氣,為什麼周董明明不算標準帥、咬字偶爾有點含糊,卻總是可以心想事成,不只事業得意,連把妹,都是把到跳熱舞的努力女歌手、文靜賢淑的 甜心女主持、漂亮混血的女模特,什麼樣的女孩,他都有機會把到手。這麼說吧,他就像 Steve Jobs 這樣的人才,不必跟妳耗千金去美國讀長春藤名校,因為像這樣渾然天成的任性控制狂,他們順著自己直覺走,而且走到哪學到哪,知道自己強項在哪又懂得怎麼地 操控,沒有框架,怎麼可能失敗?

M.C.:十一月要發的這張新專輯,你保密到家,新聞稿都沒發,到底製作了多久?

周: 我做專輯其實還滿快的,很多歌去年就已經寫好了,但要大家都準時才行。比如說,方文山準時交歌詞,我的編曲老師準時交編曲,這樣我大概一個月就可以做出一 張專輯。那其實,我這張專輯寫滿多歌詞的,原因就是我不想等。像是我拍廣告、拍電影的空檔,就寫了一兩首歌。主題通常都不會寫得太嚴肅,因為以前的情歌比 較嚴肅、灑狗血,這次希望詼諧逗趣一點,給時下年輕人比較不會有壓力。

M.C.:緋聞女友都很漂亮,可是你到底會喜歡女生什麼樣個性特質?

周: 喜歡女生的特點,應該是個性不要太高調,要跟我一樣低調,要低調的華麗。所謂低調的華麗,就是開一輛跑車,但是貼黑玻璃,那就是低調的華麗;高調就是告訴 大家,喂,我開跑車喔,讓大家看到。我剛剛講的個性很低調很重要。個性大致上會是跟我比較像,低調、孝順,其他一般男生會喜歡的女生,我也會喜歡。第一眼 看女生,我喜歡看外表,就臉吧,因為外表,相由心生,有感覺才會繼續。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美麗佳人》1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