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專訪】驚艷變身 卓文萱

驚艷變身 卓文萱
 
 
提到卓文萱,就會想到初出道時那個青澀可愛的小女孩,清亮高亢的嗓音令人動容,但卻有著圓潤可愛的外型和小圓臉,在注重外型的歌壇難免吃虧,但現在的卓文萱,卻已經變身為窈窕纖細的美麗小女人,到底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愛美也要健康

問到文萱現在維持身材的方式,文萱表示,其實非常簡單,就是多喝水!利用水份讓體內不乾淨的東西代謝出來!另外,因為文萱屬於易胖體質,所以還是盡量少吃澱粉,不過因為這張專輯有跳舞!需要比較多的體力,所以在需要跳舞的日子還是會吃一點飯!

平常除了跳舞,也會做一些拉筋的運動,讓筋骨保持柔軟,也讓身體的循環代謝比較順暢,有時間也會去騎腳踏車! 另外,文萱也會把握機會運動,像前陣子去內地工作,就會去飯店的健身房跑步。

 

培養怎麼吃也吃不胖的體質

許多粉絲好奇瘦下來的文萱怎麼維持身材?其實原則還是少吃多動,文萱目前一天兩餐,且盡量避免澱粉的攝取! 加上大量的青菜, 文萱開心的說: 還好我喜歡吃青菜!而且是非常喜歡!還有冬粉! 可以增加飽足感,但是又不會胖,是非常推薦的減肥食物喔!

 

 

跳舞甩肉 肥肉不要不要

這次文萱專輯裡的『不要不要』旋律歌詞好記,當然少不了鮮明深刻的舞蹈設計,這次《不要不要》再請設計『反派』舞蹈的大鈞老師編舞,為配合 俏皮的曲風和歌詞,大鈞老師特地設計一套可愛的「企鵝跳跳舞」,緊湊的彈跳舞步,加上可愛的企鵝搖擺手勢,在發片簽唱會首度曝光後,卓文萱的死忠歌迷還特 別揪團相約到舞蹈教室練舞。卓文萱得知後,貼心為歌迷爭取福利,希望改版時能將『不要不要』的舞蹈教學一併送給大家!,相信過完年後大家身上都多長了好多 肥肉,這時可以一邊看DVD,一邊跳『不要不要』幫助大家消脂甩肉!DVD中還有『反正卓文萱』專輯的幕後花絮,讓大家可以一次珍藏卓文萱女孩影音驚豔變 身的過程,還有一本『璨白寫真筆記本』,可以讓大家隨心所至記下2012年的美好事物!

 

更多關於卓文萱美麗的秘密,都在BODY美體攻略36,全省各大書店、便利商店均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