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梁詠琪帶球慶生 演唱會不跳舞

 

 

 

梁詠琪(右)與老公歡喜慶生。
圖/大大娛樂提供
幸福人妻梁詠琪(GiGi)前天歡慶36歲生日,剛好開工錄新歌的她,就在錄音室裡迎接第一個有老公、有寶寶(腹中兩個月)的生日。

這是婚後第一個生日,GiGi未選擇與老公Sergio過兩人世界,而是在錄音室和雙胞弟弟、以及同天生日的助手兒子一起慶生。而前天她開工錄新歌,這首歌正好是她親自作曲,很希望生日這一天有好彩頭,順利完成。

梁詠琪因懷孕,5月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Our Best Moment」演唱會,將取消跳舞的部分。目前票房已達8成,歌迷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

而另一組閃婚藝人幸福指數待考驗,日星赤西仁遭取消日本巡演恐賠1400萬日圓(約台幣500萬),老婆黑木梅紗搶賺奶粉錢。她婚後首度公開亮相代言玩具,為閃嫁造成困擾而道歉,並未回應懷孕問題。

懷孕約3個月的黑木梅紗不改帥氣風格,白衣長褲搭配10公分高跟鞋,雙手未見婚戒。黑木梅紗閃嫁後,傳聞不斷,先有媒體報導她工作、代言全丟,提前回沖繩老家待產,看來並非事實,這回她代言智慧手機結合的電子寵物,除了廣告拍攝,也唱廣告歌。

 

 

【2012/03/2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梁詠琪帶球慶生 演唱會不跳舞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6987977.shtml#ixzz1qHWcyzVK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