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Ella赴關島拍婚紗度蜜月 Hebe隨行見證幸福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20日消息,據台灣媒體報導,Ella(微博)和馬來西亞籍男友賴斯翔5月5日步入禮堂,小兩口前天(3月18日)悄悄前往關島拍婚紗並提前 歡度蜜月,好姐妹Hebe(微博)隨行。此行包辦30多名工作人員食宿、婚紗近350萬元都由厂商贊助,新人妝發費約10多萬元由她所屬華研唱片埋單,相 當精打細算。他們搭乘Hello Kitty彩繪客機,Ella跟Hebe興奮地說:“我們都是第1次前往關島,搭Kitty專機,感覺自己都變得很可愛,從吃的、用的、看的、睡的,每一 個Hello Kitty物品都令人愛不釋手,實在太夢幻浪漫了啦。”

  空姐特意送給Ella一條粉紅色Hello Kitty專機空姐圍裙,Ella立刻穿上。她搞笑地說:“單穿好像會有點不性感,因為圍裙包得很緊,但我私底下應該還是可以單穿吧?”Hebe跟隨 Ella飛關島當電燈泡,她笑著說是見證Ella幸福時刻:“我們周圍的電燈泡熱度根本就很微弱,完全就是被她們所散發出的幸福洋溢整個蓋過去啦。”

  下廚抓住男友心

   Ella為結婚“布局”已久,跟媽媽勤學廚藝,至今可獨自做出6、7道菜,最近還練“紅油炒手”、“蒜蓉高麗菜”等新菜色,賴斯翔則最愛她做的“酸菜排 骨盪”,緊緊抓住男友的胃。除了下廚,平常會跟男友玩角色扮演增加情趣嗎?Ella害羞說比較不會。她最近工作忙碌還要籌備婚禮,她把關島之行當做蜜月, 預計今天(3月20日)回台灣,明年計划去歐洲旅遊。(穎穎)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320/62244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