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林若亞熱戀孫志浩 賈靜雯祝福前夫

賈靜雯豪門前夫孫志浩。
本報資料照片
賈靜雯目前在大陸工作,祝福前夫找到幸福。
圖/中天提供

名模林若亞傳和賈靜雯豪門前夫孫志浩熱戀4個月,據壹週刊報導,目擊者爆料,兩人在上海親密手牽手逛大街,毫不避嫌,感情穩定發展。昨天孫志浩不接手機未有回應,林若亞的經紀人Maggie僅說:「就是朋友,其他不回應。」

 

林若亞和孫志浩熱戀4個月,兩人常在微博打情罵俏。
本報資料照片
據 知林若亞人仍在大陸,公司稱她是去參加友人婚禮,而孫志浩前不久才在微博po了弟弟和弟媳的結婚照片,女兒梧桐妹是小花童,而前妻賈靜雯同一時間則在香港 參加好友新店開幕,並未受邀出席,反而是林若亞取代賈靜雯,前往參加孫志浩弟弟的婚禮,和孫志浩關係不言而喻。賈靜雯昨人在大陸工作,透過經紀人表示: 「祝福孫志浩!」

林若亞的經紀人昨不否認她跟孫志浩認識,至於感情進展到哪種狀況?maggie說:「應該就是朋友吧,其他的不回應。」她說林若亞因人在國外,目前不會有回應。

壹 週刊報導,林若亞和孫志浩自去年11月因友人牽線開始密集交往,兩人在微博上洩情,孫志浩去北京吃烤鴨,也回應林若亞:「真的很好吃,難怪是你的最愛。」 林若亞則嬌嗔回:「泥揍凱!」(你走開)。兩人常一來一回打情罵俏非常甜蜜,但沒想到引來挺賈靜雯的粉絲圍剿,「去當人家後媽就可惜了,不要做別人的替代 品,也不要去做她的影子。」

※延伸閱讀》
‧成功跨界戲劇 林若亞保養皮膚有一套


 

【2012/03/29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3/29/NEWS/ENTERTAINMENT/ENT1/699314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