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隋棠刪朱芯儀? 「犀利」製作人滅火

 

 

隋棠(右)、朱芯儀拍電影版「犀利人妻」被爆失和。
本報資料照片
以「犀利人妻」暴紅的隋棠再爆大頭症,昨壹週刊爆料,她拍電影版「犀利人妻」為「女戲霸」,不但刪減小三朱芯儀的戲分,還執意要在拍攝期間出國,戲服看不順眼即要求馬上換掉。

隋棠經紀人昨不滿謠言,表示不排除不宣傳做沉痛抗議,讓製作人王珮華趕緊出面滅火。王珮華說:「朱芯儀原本就是客串,戲本來就不多,沒有人妻鬥小三的事。」

電影版「犀利人妻」還未上檔,有關隋棠耍大牌的傳言已傳遍,雖她一直否認,但周刊仍稱有劇組人員爆料,隋棠在拍戲期間對劇情、台詞都很有意見,其中有場朱芯儀大飆演技的橋段,就被她硬生生「做掉了」。

王珮華昨說:「這點我真的可以發誓,真的沒有,我當初找朱芯儀說1月要拍,但她10月底生,等做完月子,才能進劇組,因此戲分本來就不多。」

至於傳隋棠出國耽誤劇組拍攝進度,她說:「她要跟家人到澳洲,5天當然不夠,要10天,我說那回來就得一直拍,不能停,她回來後沒放假,生病感冒照常拍。」

隋棠還被傳因不滿戲服,要求造型師重做,王珮華坦言有換戲服一事,她還原現場:「那場戲定妝完一打光,發現裙子是透明的,內衣跑出來,但因拍攝時間是半夜11點到凌晨2點多,找衣服有點困難,才會停拍。」


 

【2012/03/29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3/29/NEWS/ENTERTAINMENT/ENT1/699315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