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昆凌世新落榜 目標北體運動管理系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日前大學學測時周董緋聞女友昆凌(19歲)也現身景美女中應試,引起一陣騷動,成了另類的考場焦點,後續結果受到注意。她曾透露第一志願是到世新大 學唸電影,成績出爐後也自認比預期分數高許多,但近日則傳出昆凌在世新推甄已確定榜上無名。蘋果日報報導,經紀人透露,她下月將參加體院運動管理系的口 試。

據報導,昆凌經紀人表示,她現在已通過台北市立體院休閒運動管理系第1階段筆試,下月14日將參加口試,昆凌父親是運動健將,她本身也很愛運動。至 於周董是否給她填志願建議,經紀人並沒有回應。因有周董加持知名度翻漲,「天王嫂」昆凌星運也大開,不但接下MTV台主持棒,也和三立簽下經紀約,近期在 偶像劇「愛上巧克力」就有演出。

媒體報導,與周杰倫有銀幕父子情的香港影帝黃秋生,出席活動時透露前幾天剛跟乾兒子周杰倫見過面,也談到「不能說的秘密2」的事,周董是否找他演 出?他笑說:總不會找我來導吧?間接自洩參與「不能說的秘密2」續集。黃秋生也在微博貼與周董頭文字D父子照標題寫「重組」,網友解讀為暗示2大天王將在 大銀幕再續親情。

※延伸閱讀
昆凌受訪 大談周董天王戀

【2012/03/29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