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MV跟愛紗親親 懷秋免跟楊謹華報備

 

大嘴巴拍MV,愛紗(左)和懷秋搞曖昧。
圖/環球提供
大嘴巴出道4年來,首次在MV中玩一女曖昧3男的戲碼,3個男生覺得像「對妹妹亂倫」,唯一有親吻福利的懷秋當下心中只有愛紗、沒有緋聞楊小姐。

大嘴巴將於4月13日發行新專輯「流感」,主打歌「你怕誰」MV善用團中只有一朵紅花的特色,安排愛紗與3男摟摟抱抱。首次嘗試「壞女人」戲路的她說: 「我超投入的,跟他們很熟不會害羞,而且身高的關係,抱起來都很好抱。」但宗華說:「感覺好像是要對妹妹怎麼樣耶,好奇怪,真的很不好意思。」2次就迅速 確實拍成的40笑說不過癮:「本來以為要很鹹濕。很好抱啊,怎麼一下就OK啦?沒囉?」

懷秋臨時被導演加了親吻戲,雖然是借位親,但愛紗說:「真的有不小心親到一下下啦,貼那麼近不碰到真的很難。」懷秋的感想是:「因為太熟了,反而怕對方覺得奇怪,不過她嘴唇很軟。」親吻鏡頭需要跟緋聞女友楊謹華報備嗎?懷秋說:「工作上的事,不用跟任何人報備。」

這首歌描述感情男女猜疑,大嘴巴一致公認懷秋是疑心病最重的一個。大嘴巴4月7日在高雄與台中各辦一場簽名會,8日下午移師台北。

※延伸閱讀》
‧都會單身女子生活 愛紗在台北落地生根


 

【2012/03/29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3/29/NEWS/ENTERTAINMENT/ENT6/699315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