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好友成人妻 張娜拉也「婚」頭了

 

據韓國媒體報導,正忙著為新專輯做宣傳的童顏美女張娜拉,日前在受訪時直言指出,希望在變老前,能夠有一次讓她心動的告白。

據指出,張娜拉與朴京琳、李秀英是交情相當好的朋友,3人曾一同亮相娛樂節目及慈善活動等,堅固的友情令旁人羨慕,朴京琳已於2007年結婚,是3人中最早步入婚姻殿堂的人,李秀英也在2010年和比自己年長10歲的企業家結婚,並已生下一個小孩。

當被問及看到好友結婚是否也有想結婚生子時,張娜拉笑稱,自己常被問及此問題,「每次聽到朋友說,『我跟老公商量看看』時,就想身邊有個人就好了,但是我自己很忙的時候,又會覺得單身也挺好。」

對是否經被男藝人或周邊男性朋友告白?張娜拉卻說:「被人告白一直是我的心願,我希望有男生跟我告白,但從沒有過這種令人心動的經歷,也沒人跟我說『妳很好,我們交往吧』,希在變老前,能有一次讓我心動的被告白的機會。」


 

【2012/03/29 Upaper】@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3/29/NEWS/ENTERTAINMENT/ENT5/699292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