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宥勝「壞壞」送補湯 祝Ella生一打

 

「女孩壞壞」昨首映,大元(左起)、Ella與方志友三姝露美腿造勢。
記者黃義書/攝影
電影「女孩壞壞」昨天首映,為拍該片苦練武打的Ella陳嘉樺與演員賀軍翔、大元、方志友等均出席,宥勝則獻上「十全大補湯」,還開玩笑對即將結婚的Ella說,「希望妳喝了以後,大補身體,生出一打壞女孩。」

「女孩壞壞」結合武打與愛情等元素,為在片中展現好身材,Ella電影開拍前,即接受逾一個月的武術訓練,全程親身上陣不靠替身。男主角賀軍翔也透露,Ella練武後,連打鬧都像有功夫底子的高手,讓他招架不住。

片中客串演出的知名麵包師吳寶春,昨天北上首次參與電影宣傳活動,還帶了象徵圓滿的世界冠軍麵包「酒釀桂圓麵包」給大家。第一次和吳寶春面對面,Ella 坦承開心又害羞,因為她自從吃了吳寶春的麵包後,就成了他的粉絲。之前搭高鐵,曾遠遠地看著吳寶春,不好意思打招呼,這次終於可以大方說出來。

Ella電影首映,她的好友Hebe及Selina,透過VCR獻上祝福,Hebe自稱是「好女孩」來為「壞女孩」Ella加油打氣,Selina則模仿著電影裡的口號,俏皮喊著「壞女孩!出動」。


 

【2012/03/29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