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不管你鳥不鳥 《什麼鳥日子》看一秒就會起笑

什麼鳥日子《什麼鳥日子》特映會於喜滿客京華城開心落幕。

什 麼鳥日子》電影由韋禮安擔當男主角,鄒奕笙、邱柏翰這兩位新銳導演更大膽使用大量插畫動畫的拍攝方式新穎突出,顯現出與近日突起的國片有極大的風格差異, 可以說是國片的新潮流。而電影所呈現出的劇情與各個角色,似乎在你我的周遭都曾發生,觀賞電影時會感到十分親切沒有距離。

《什麼鳥日子》以韋禮安追求音樂夢想作為楔子,這個建構於導演與韋禮安生活經驗、互動關係的故事,正式和電影產生了好玩的化學作用。當導演一點一滴利用生活元素讓電影畫面真實了起來,同­時也賦予韋禮安的追夢旅程奇幻的因子;而這一切攏是幻想的陰謀啦:一隻來自幻想玩伴有限公司,帶著烏漆麻黑的眼罩、披著要長不長的披風、一副衰樣卻大聲嚷嚷拯救世界的鳥使­者,它 執意擾亂韋禮安的生活,讓韋禮安和他那愛看A書的室友、怪腔怪調的假ABC、天生有歌舞細胞的唱片行老闆,以及所有所有圍繞在他身旁的人事物,都變得 ,有夠鳥.........

 

什麼鳥日子名人推薦:許時豪(歐葉)

 

什麼鳥日子名人推薦:蘇達

 

4/6讓我們一起拯救世界,打敗鳥日子!
什麼鳥日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birdwhosavedtheworld
博客來電影預售票: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609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