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戲劇】真愛找麻煩/Inborn Pair

 

真愛找麻煩

 

☆主題曲:任賢齊《指揮家

 

 任賢齊 / 不信邪 (CD+DVD)任賢齊 / 不信邪 (CD+DVD)(click me,請點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ettruelove

☆故事大綱

2011年由三立電視台製作的台灣偶像劇,「華人電視劇」系列的第一部作品。由宥勝、陳庭妮、謝坤達、王思平等人主演。

「真愛找麻煩」由宥勝與陳庭妮擔綱演出,金鐘導演馮凱執導,「命中注定我愛你」製作團隊製作,主要描述『愛情真麻煩,不如指腹為婚』的愛情故事。

在二十多年前,宋家爺爺(陳博正飾)因為巧遇一次搶劫事件,救了柯奶奶(譚艾珍飾)與柯家夫婦(艾偉楊潔玫飾),雙方因而結緣,當時,柯奶奶得知宋家媳婦(楊麗音飾)懷有身孕,柯奶奶為了報恩,指著宋家媳婦的肚子說出了指腹為婚的誓言,約定結為親家,可是宋爺爺只當作玩笑話,並沒有放在心上。隨著時間過去,宋家與柯家失去聯絡,但柯奶奶一直信守著這個諾言,因為她相信,信用是做人的根本。柯偉翔(宥勝飾)和宋奕婕(陳庭妮飾)就為了一個古老的文化傳統「指腹為婚」--這荒誕的理由,開始了一段互相找麻煩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柯偉翔(宥勝 飾演)

柯家長子,28歲,威海集團總經理,主業是經營度假村飯店,夢想是打造世界第一的遊樂園。
樣樣非凡的偉翔.天生有種不凡的魅力,不論場合,目光焦點總是在他身上。但偉翔卻在感情部分一片平凡,因為奶奶在二十多年前已經替他決定了婚事──指腹為婚!

 

宋奕婕(陳庭妮 飾演)

宋家獨生女,27歲,法律事務所萬事包助理。性格倔強而且直爽,是個對任何情況都不畏縮的俠女。大學法律系畢業之後,有實力卻沒運氣,連續六年律師考都因為一些奇怪的小事而無法應考,讓她難過不已。因為那關乎到對過世父親的承諾。

 

柯黃瑞英(譚艾珍 飾演)


柯奶奶,柯家的掌門人、大家長,也是柯家的精神支柱。
認真嚴肅時像峨眉派掌門獨臂神尼──神聖不可商量、不可質疑。頑固、言出必執行、重信守諾。童心大起時像丐幫退休掌門洪七公──迷糊、可愛、親切。盧得不 可商量、一定要盧到你答應。感念當年宋爺爺救命之恩,因此和宋家訂下指腹為婚的約定,最大的願望就是在70歲生日前找到偉翔指腹為婚的未婚妻。

 

宋家寶(陳博正 飾演)

一代狀師宋世傑之後。言語幽默,總能說出風趣又有深刻道理的話。喜歡收集鐵路文物,是個鐵道迷。多年前雖然經歷獨子宋國強因意外去世的悲傷,卻還是以笑容面對世間。期望孫女宋奕婕能考上律師,師法當年先祖,替弱勢的人發聲,當然,可以嫁一個好人家,永遠是長輩的心願。

 

柯雁妮(洪小鈴 飾演)

柯家長女,遺傳到爸爸的豪爽性格,媽媽的聰明慧黠。雁妮大咧咧,有話直說,又能言善道,相信凡事有一定的道理。認為男人背叛就是該死,沒有什麼藉口。感情沒有模糊灰色地帶。愛就是愛,不愛就是離婚,沒什麼好說的。

她不曾上過班,畢業之後就是威海集團的掛名董事,有事開開會,沒事就是培養自己當家庭主婦,為此她看了不少婚姻書籍,一切目的都是為了當一個好太 太,建立一個完美的家庭。天生缺乏做菜料理的基因.卻為了成為好妻子.認真學習做菜.特別崇拜阿基師與詹姆士.自習研發各式創意料理.雖然很有創意.卻很 難下嚥..

丈夫王客凡,是威海集團副總,靠著自己的努力爬到這個位子,他也是偉翔的好友。雁妮一看到他,就愛上了他的努力與認真,這點吸引了雁妮。

 

王客凡(李至正 飾演)


溫文和善  疼愛妻子的好丈夫。在威海集團八年,憑藉著自己的努力,一路從基層往上,表現卓越。基本上是個認真負責,腳踏實地的男人。

雁妮兩年前就看中客凡的人品與能力,主動追求客凡,客凡也欣賞雁妮爽快的性格,兩人有過一段美好的戀愛,很快就結了婚。

當然,雁妮是威海集團千金,流言是不會少的,背後的酸言酸語說他是駙馬爺,說他靠老婆,這些都預料得到。雁妮總是要客凡不需理會,婚姻是自己過的,別人的話根本不重要。所以客凡更加認真努力表現,果然在今年,升上了副總的位子。

 

柯有信(艾偉 飾演)

柯家爸爸,威海集團董事長。為人海派豪爽,喜歡結交朋友,而且出手大方,做事果斷,威海集團當年在他的手上茁壯成長,成為如今穩固紮實的企業體。但是這樣一個愛面子的商場豪傑,在家卻是個瀟灑浪漫,感性知趣,呵寵妻子的男人。

 

方雪如(楊潔玫 飾演)

柯家媽媽,剛柔並濟、進退有度的賢妻良母。

美麗自信、溫柔親切、隨和開朗、天真、容易對別人的遭遇感同身受而陪著掉眼淚,又能因一件小事開心笑開懷.家事萬能,熱愛下廚,也擅長各款料理,不 管是家人或是賓客都能吃得很滿意,是個盡職的家庭主婦。年輕的時候是校花,又是國標舞明日之星,雖然不幸摔傷後,放棄舞蹈.但毫不影響自己當年女神地位。

 

宋林好韻(楊麗音 飾演)

宋媽媽,48歲,嫁入宋家冠夫姓.所以叫宋林好韻。熱心公益、為人豪氣、還送您好運的里長婆,大家都叫他好運媽,知名度跟電視台的鳥來嬤不相上下。平時熱心調解里民間的大小糾紛,處事公道,做法圓滑,很獲得里民的敬重和支持,已經連任六年里長。

 

羅芸(王思平 飾演)

能力出眾、獨立自主、不輕易服輸的千金女。
旅行社專案經理,目前正在規劃台灣特殊私人行程、私家景點的蒐集與調查,對每個景點或飯店,做出完整的評估報告,也就是俗稱的試睡員。供旅行社規劃大陸客來台的旅遊路線參考與選擇。
她本身是銀行財閥的千金,但她並不喜歡銀行的工作,也對千金兩字頗為感冒。屬於比較獨立、自主的女孩,留學美國學習英文,歸國後,認為台灣還真是寶島,希望把這個地方介紹給全世界。
因為財團的背景與偉翔認識已久,是很好的朋友。

 

黎兒(郭雪芙 飾演)


外表純真可愛,萌到不行的少女,看起來完全沒有攻擊性,是男人一看就很想「照顧」的對象。還沒談過戀愛,因為遇不到那個人,黎兒相信,初戀就是一輩子,感情必須純粹,追求完美愛情的她,骨子裡是個純情女。

 

☆新聞

宥勝沒說謊!《真愛找麻煩》結局皆大歡喜

觀眾力拱宥妮配 陳庭妮甜笑:很開心!

 

 

  

本週強檔
韓國熱賣冠軍款!全面85折
春遊主題服!全面現折$50
MIT冰沙色T系列!2件$348

 

☆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