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犀利」勤跑校園 朱芯儀小三上身

 

朱芯儀(左起)、溫昇豪、王珮華昨到輔大,為「犀利人妻」電影版造勢。
記者廖國隆/攝影
雖然是轟動全台的劇集搬上大銀幕,「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仍像一般國片上片前勤跑校園造勢。昨天王珮華帶著溫昇豪、朱芯儀前進輔大,再次大吐演「狗男女」的苦水,朱芯儀講著講著突然再現「小三」奪人夫的陰沉嘴臉,台下學生叫好。

電影版「人妻」,溫昇豪與朱芯儀角色已有大轉變,不過學生還是對他們當初演得人神共憤最感好奇。溫昇豪回憶曾經和朱芯儀拍戲碰到一些婆婆媽媽提醒:「對恁 某卡好一點啦!」他直呼:「關我屁事,真的覺得好像我們兩個被遊街示眾、每天被罵。」朱芯儀又補充:「每天靠珮華姐的鼓勵與催眠,才能活到現在。」她坦言 自己像「黑天鵝」娜塔莉波曼,演到快發瘋,連副導都覺得她眼神怪怪的,她邊說邊演:「我到最後就告訴我自己,謝安真這個賤人,我就是要把她的男人搶過來才 對。」陰沉表情再度出現,看得台下學生也忍不住「哇」了起來。

王珮華在電影版中讓溫昇豪徹底洗白,透露連演他好友的李沛旭,都覺得應該要他打敗宥勝演的藍總監、搶回謝安真才行,溫昇豪忍不住指著海報上隋棠飾演的謝安真高呼:「其實劈腿的是她啦!」王珮華和朱芯儀異口同聲:「終於換人了。」情節玄機似已呼之欲出。


 

【2012/06/0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6/2/NEWS/ENTERTAINMENT/ENT2/713241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