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挺兒周湯豪 比莉罹癌後首次公開現身

 

 

周湯豪(右)昨在Legacy舉辦小型演唱會,媽媽比莉站台為他加油打氣。
記者徐兆玄/攝影
周湯豪(Nick)人氣勝天,歌迷在滂沱大雨中排隊等他開唱,而2年不見於幕前的媽媽比莉也以龐克造型露面,精神抖擻、笑聲爽朗,只是講到「希望有一天和兒子同台演唱」,就忍不住哭了。

這是比莉傳出罹癌後首次公開現身,拿著花束擋臉上台,激起歌迷尖叫,她說:「因為你們來支持,所以我兒子今天才能開演唱會,You are so beautiful。」周湯豪吐槽媽媽是「來競選的」,但比莉還是感動落淚說:「真的希望有一天和兒子同台演出,一定會有的。」一會兒又恢復爽朗本性,扭 著舞步跳著下台。

比莉透露:「這一年Nick陪我,一邊對著電腦創作、一邊陪我,一下子成長很多。」講到Nick從錄音室傳簡訊給做完化療的她說「這張專輯,是我們一起完成的」,比莉哽咽:「我們是互相的唯一。」她還希望唱兒子寫的歌,周湯豪搞笑說:「好,算妳便宜。」

周湯豪第2張全創作專輯「S.N.G.」打下好成績,昨天在台北Legacy這場演唱會,以女性為大宗的歌迷在驚人豪雨中排隊等進場,全身濕透也不悔。先 前傳出前女友自費購票,他笑說:「不知道有沒有來,今天我有後宮三千,她們會吃醋。」他共演唱14首歌曲,包括創作自彈自唱、勁歌熱舞,嘉賓是下月要發片 的林逸欣。

 

【2012/06/1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挺兒周湯豪 比莉罹癌後首次公開現身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164755.shtml#ixzz1y1AYMNqt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