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劉德華愛女定名「向蕙」 耳朵像老爸

 

 

劉德華生女後心情大好。
圖/台灣映藝提供
初為人父的劉德華,親自為女兒領取出生證明,獲准免排隊直接進辦公室領表格以免引起騷動。據香港「明報周刊」報導,之前傳華仔經高人指點已為女兒取名「劉雲善」,但據親友透露,他的女兒最後其實是叫作「劉向蕙」。

香港「明報周刊」報導,劉德華希望妻子、女兒不受到外界驚擾,特別從加多利山搬到曼克頓山,也讓朱麗倩好好把月子做完,他的圈內好友明白他性格,都不會上 門打擾,有機會看過他女兒面貌的親友形容,小Baby看起來不算太胖,大眼睛與鼻子都像媽媽,最像爸爸的是耳朵夠大,雖然才滿月,卻是個美人胚子。

華仔努力當個一百分的好爸爸,親自到金鐘政府合署的生死登記總處領取女兒的出生表格,外界都想知道他是否真把女兒取名「劉雲善」,不過根據「明報周刊」報 導,公務人員處理過不少名人個案,深知他們重視隱私,所以也都守口如瓶,不管怎麼問都不透露任何細節,最後「明報」周刊從不具名親友口中逼出「劉向蕙」這 個名字。

 

【2012/06/1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劉德華愛女定名「向蕙」 耳朵像老爸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164706.shtml#ixzz1y1Ao36Jk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