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言承旭、林志玲世紀同場 只差幾步

 

 

言承旭(右)為「花漾」蓄鬍,和陳意涵有不少感情戲。
圖/風賦娛樂提供
言承旭和舊愛林志玲昨晚同時現身上海電影節開幕紅地毯活動,兩人再度同一場合現身,成為最大亮點,連和言承旭傳過緋聞的關穎,也來插花走紅毯,三人先後步入會場話題性十足。據知這趟上海行,言承旭與林志玲、關穎都被安排下榻上海五星級WESTIN酒店,3人同住一棟樓。

言承旭昨天穿著黑色服裝,蓄鬍造型活像流浪漢為電影「花漾」走紅毯,他刻意低調,讓鄭元暢和陳妍希、吳君如打前鋒,自己則和陳意涵走在第二排,但他畢竟在大陸擁有高知名度,現場圍觀粉絲不斷呼喊他的名字,連紅毯主持人都跳過小綜獨訪言承旭。

他隔8年再接電影「花漾」,不知是否前後任女友都在上海,言承旭擺脫「臭臉王」封號笑容可掬,看來心情不錯。

記者問到他現實生活中與名模林志玲的互動情況,言承旭都樂於回答,他雖未直接說出林志玲的名字,但談到林志玲主演的電影「甜心巧克力」,言承旭說:「我看得到她(林志玲)的努力、也很開心。」

聊到在「花漾」中所扮演的角色與他現實生活中的愛情觀有何相似之處?言承旭說,這個角色「很像我自己,面對曾經很愛的女生,會願意為她放棄所有」。

 

林志玲昨晚為電影「101次求婚」走紅毯,爆乳裝扮成為亮點。
(新華社)
林 志玲則在言承旭之後,分別替電影「101次求婚」與中、日合資「甜心巧克力」2部新片宣傳任務分別走紅毯,她第一次亮相穿著Valentino爆乳香檳金 秀服亮相,十分吸睛,當記者要求停留訪問時,她稍作猶豫繼續向前走,避開言承旭將到的場面,林志玲二度走紅毯則換上短洋裝,她大方表示還沒和言碰面,但期 待日後能合作,此時關穎突然現身,但未受訪。

對和舊愛同走紅毯,她經紀人閻柔怡表示:「現場太亂,人太多,沒有看到言承旭,也沒時間傳簡訊。」對言表示會關注她主演的電影,林志玲說:「謝謝,如果有時間也會看他的電影。」

 

【2012/06/1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言承旭、林志玲世紀同場 只差幾步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164753.shtml#ixzz1y1B7L4A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