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校園開唱太神秘 嚴爵被校警攔下

 

 

嚴爵(右二)日前參加天母國中畢業典禮與學生合影。
記者陳再興/攝影
6月畢業潮,歌手嚴爵歌曲「好的事情」獲選熱門畢業歌,天母國中師長連續兩年邀他參加該校畢典,他今年應邀現身,送給全校師生大驚喜,因校方保密到家,嚴爵還被不知情的校警攔下盤查。

嚴爵國小畢業後就被送出國當小留學生,出身醫生世家,爸爸、姊姊都是醫生,家人盼他也走上行醫路,但嚴爵高中著迷伸縮喇叭與爵士樂,高中音樂課期末創作還被老師選為當年畢業代表歌,申請獎學金就讀南加大,也因為圓歌唱夢,毅然決然放棄學業回台打拚。

人生中第一首創作就獲賞識,老師指定學校管樂社演奏嚴爵創作歌當畢業歌,嚴媽知情後興奮得衝回家拿DV,反而錯過整段表演,讓嚴爵直嘆「遺憾!」正如火如 荼催生新專輯,嚴爵存有編曲母帶的電腦日前不明原因當機,深怕心血結晶付之一炬緊急送修,幸好搶救得宜,未影響專輯進度。

 

【2012/06/1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校園開唱太神秘 嚴爵被校警攔下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164766.shtml#ixzz1y1BxQal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