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鬼鬼、胡宇威拍床戲 20小時流淚不止!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吳映潔(鬼鬼)日前與同門師兄胡宇威帶著新戲《戀夏》,特別飛到廈門參加第四屆海峽影視季,而鬼鬼在現場自曝,最讓她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醫院的「床戲」,因為她前前後後在病床上哭了二十個小時之久。

▼鬼鬼自曝與胡宇威拍床戲,哭了20小時之久。(圖/寶麗來提供)

鬼鬼在記者會上透露,在拍這部戲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醫院的「床戲」,因為她前前後後在病床上哭了二十個小時之久。現場首度曝光的五分鐘片花中,一幕 鬼鬼與男主角胡宇威離別,兩人握著手不忍分離的特寫,也讓她激動地直說:「每次拍到這個握著手的鏡頭,或是躺在病床上的戲,我的眼淚就會像水龍頭一樣止不 住淚水,因為我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就像劇中女主角小青一樣得了重病,快要死了!」

此外,鬼鬼也首度獻出「處女唱」,演唱了《戀夏》片尾曲「夏天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