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美聲歌姬Olivia問倒高材生 陳匡怡驚喊:饒了我吧!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美聲歌姬Olivia即將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日前拍攝演唱會宣傳照時,好姐妹陳匡怡特別偷空前來探班,並帶了許多經典文學小說送給Olivia。想不到Olivia接下來連翻發問,連台大高材生陳匡怡也難答,直呼:「饒了我吧!」

▼Olivia拍攝演唱會宣傳照,好姐妹陳匡怡特地來探班。(圖/華研)

Olivia將於9月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Olivia Romance愛的羅曼史」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日前Olivia拍攝演唱會宣傳照時,同門好姊妹陳匡怡特別撥空前來探班,貼心帶來了華人近代羅曼史言情 小說始祖瓊瑤的經典作品「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一簾幽夢」、「在水一方」等,希望讓來自新加坡受西方教育Olivia可以更深入感受華人愛情世 界裡的酸甜苦澀與浪漫方式,順道讓她復習中文。

當Olivia開心收下禮物並認真地看著書名問起:「在水一方的意思是?甚麼是庭院深深?一簾幽夢?」嚇得匡匡大喊:「饒了我吧!我也只看過瓊瑤姐姐的『還珠格格』電視劇。」

對於好姊妹首場個人演唱會,匡匡熱切直呼:「一聽到Olivia要辦演唱會,除了期待現場聆聽她的「海枯石爛」,也好想聽她現場詮釋阿妹的「聽海」 以及蔡健雅的「呼吸」、等天后的情歌,最後還欲言又止的要求,可不可以找男嘉賓合唱「小酒窩」,當場點起歌來。」對於好姊妹的殷殷期待與要 求,Olivia當場答應:「會好好考慮嘉賓人選與歌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