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想懷孕卻沒動靜 大S:矛盾的人生

 

 

大S演出「百萬巨鱷」,演技獲傳媒獎肯定。
圖/歌亮傳媒提供
渴望懷孕的大S肚子一直沒動靜,倒是和老公汪小菲定情關鍵電影「百萬巨鱷」在大陸上片後反應不錯,她也入圍上海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大獎最佳女主角,無怪乎她在新浪微博形容自己有著「充滿矛盾的人生」。

大S的一舉一動受矚目,她在微博寫「其實我好想好想生一個嬰兒」,網友廣為轉發,連Ella都回應:「會的,而且會超可愛!」大家都知她很想生小孩,暫時 沒能如願,反而婚後至今尚未有太多動作的電影事業,突然來了重要的肯定,她在「百萬巨鱷」扮演身家都被巨鱷吞掉又失戀的女子,發了狂想從鱷魚口中把百萬現 金奪回,瘋癲、崩潰的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也被稱讚是她最有喜感、演技最出色的一部代表作,順利提名電影頻道傳媒大獎,她有機會在此傳媒獎爭取影后寶座。

「百萬巨鱷」對大S和汪小菲有重要意義,她拍此片手受傷、看醫生後到了蘭會所才結識汪小菲,汪小菲也曾包場招待員工欣賞此片。大S對「巨鱷」頗寄厚望,微 博上寫著:「工作時我可以不吃不睡、無視病痛,只求全心投入。為了保護家人我可以忍痛拒媒體於千里。為了辛苦完成的作品,我請求觀眾賞臉、請求媒體多少報 導。我的熱血與冷血因事制宜。還請善心人士多多幫助。」

 

【2012/06/19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想懷孕卻沒動靜 大S:矛盾的人生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168452.shtml#ixzz1yEZvhko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