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發電男躲緋聞 王陽明高喊單身

 

 

 

林依晨(右)與王陽明昨天代言COACH秋冬新品發表會。
記者蘇健忠/攝影
王陽明近來桃色新聞不斷,昨他和林依晨出席精品活動,被問到緋聞有如驚弓之鳥,直強調自己單身,他出席的品牌剛好是初戀女友愛用牌,Man味十足的他表示,願花錢送女友皮包,但絕對不會幫忙背。

林依晨在橫店拍攝「蘭陵王」,笑說最近沒看台灣新聞,不知道王陽明桃花很旺,難得碰面但不聊八卦,「我不會主動打探別人的隱私。」她還為王陽明擋駕,笑說 林媽媽和王的前女友一樣,也是該品牌愛用者,孝順的她至今買了約10款送給媽媽,這次回台兩天,還要拿新款型錄回家讓媽媽選。

幫女友背包包是很多台灣男生會做的貼心舉動,但王陽明卻打死不肯,「我可以幫忙拎著,但背在肩上太怪了!」至於前陣子網路流傳有男生為了幫女友綁鞋帶蹲在 地上,他願意嗎?王陽明說:「除非對方穿裙子不方便。」林依晨也說,如果自己的包包太女性化,會阻止男友幫忙拿。現在身旁缺男伴,她笑說:「爸爸都會幫我 背,有時看他一個壯男人提女生的包包,還滿奇怪的!」

目前「蘭陵王」已進入後半段拍攝期,預計8月殺青,林依晨日前PO戲服照上新浪微博,頂誇張大頭飾,她昨形容:「像一個小孩頂在頭上的感覺。」天氣炎熱穿古裝辛不辛苦?她表示最近橫店常下雨,反而涼爽。

林依晨自嘲和水很有緣,印象深刻的一場戲,在美如仙境的湖水中拍攝,和飾演蘭陵王的馮紹峰泡在水中,旁邊卻有一匹馬兒正對著湖面排泄,林依晨當場目睹,頓時成了泡馬糞。

 

【2012/06/20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發電男躲緋聞 王陽明高喊單身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171216.shtml#ixzz1yJSOhtn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