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Janet結實好身材 跑馬拉松練的

 

 

 

Janet 穿HUGO BOSS黑色平口洋裝,配戴Tiffany星星造型粉紅蛋白石鑽石鍊墜104萬元、11.17克拉鑽戒5,197萬5,000元、8.16克拉海水藍寶石 鑽戒920萬元、7.2克拉粉紅剛玉鑽戒450萬5,000元、9.91克拉錳鋁榴石鑽戒78萬元、4.12克拉黃色剛玉鑽戒104萬元和3.95克拉綠 碧璽戒指73萬元。
記者徐世經/攝影
「人 的潛力無窮」,這句老話從將於7月前往澳洲參加21公里馬拉松的Janet(謝怡芬)口中說出,真是格外有說服力。畢竟能在繁忙的工作中還能認真挑戰馬拉 松,Janet毅力非常人能及,但也因持續訓練,她的身影更顯緊實苗條,穿上HUGO BOSS洋裝搭配Tiffany頂級珠寶,陽光活力的笑容耀眼迷人。

除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大挑戰」的固定外景節目,今年Janet工作量大增,包括小提琴表演邀請、大專院校演講,甚至代班主持綜藝節 目,下半年還有2本分別為英文教學和攝影書要出,面對加重的工作量,她逗趣以美式國語抱怨「有一點點小多啦!」但這般豐富多樣的工作內容,讓她樂在其中。

百忙之中,還接下原本只是廣告拍攝的馬拉松,她勇於挑戰自己,既然都要跑,乾脆來真的,現在每周都抽空跑3、4天,每次至少跑4至7公里,難怪身材更精實健美。

 

Janet穿HUGO BOSS藍色洋裝,配戴Tiffany黃鑽系列項鍊1,334萬元、耳環1,386萬元、手鍊693萬元、5.15克拉黃鑽戒指1,646萬元和約翰史隆伯傑18K金鑽戒86萬5,000元。
記者徐世經/攝影
這不是她首次挑戰馬拉松,10多年前跑馬拉松是為紀念摯友,她當時還是學生,一度走不出傷痛,決定獨立實踐曾和好友約定一起跑的馬拉松,化傷痛為力量,從訓練到正式路跑,「讓我從痛苦、哭泣,逐漸恢復、釋放」而這次她想用來紀念去年過世、最親愛的阿嬤。

行事富有冒險精神的Janet,內心卻是重親情、友情的傳統女生,也因此對Tiffany經典低調的設計格外心儀。美國長大的她,對源自美國的 Tiffany自然是熟悉且充滿憧憬,但她與Tiffany的緣分煞是奇妙,「我逛過世界各大城市的Tiffany,但從來不是為我自己」。原來,有許多 男性友人的Janet總是受託幫他們的女友挑選婚戒或珠寶,「所以我很會擺pose秀珠寶」,她笑說。

她也因此對鑽石等級、成色等有相當瞭解,鑑賞此次Tiffany頂級珠寶,「慧眼」立即相中重達11.17克拉、此次來台最貴的鑽戒,拍攝時搭配其他彩寶戒指一口氣全戴在雙手上,過足乾癮,笑說是最甜蜜的負擔。

Tiffany頂級珠寶展,即日起於台北BELLAVITA專賣店展至6月24日。

 

【2012/06/20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Janet結實好身材 跑馬拉松練的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171234.shtml#ixzz1yJSpULEZ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