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錦榮認了戀情 羞談Jolin:最好的女朋友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錦榮和天后Jolin(蔡依林)戀情趨於公開化,日前還被拍到兩人共乘一台機車,錦榮19日和「莫那魯道」林慶台一同出席電玩《古龍爭霸》代言活動難逃被問戀情,他不慎被套話,支吾擠出「Jolin是最好的女朋友。」

▲錦榮(上)吊鋼絲出席電玩代言。(圖/記者徐仕璉攝)

錦榮和Jolin的「VJ戀」不僅愛的公開、更愛的平凡,繼兩人被直擊逛夜市後,前日又被平面媒體拍到兩人共乘機車去大賣場採購。他19日穿古裝宣 傳電玩被問戀情,錦榮先稱和一同被拍到的好友Daniel是「最好的男朋友」,再被問那Jolin呢?他傻笑支吾,最後擠出「是最好的女朋友。」

▲錦榮被套話,鬆口誇Jolin是最好的女朋友。(圖/記者徐仕璉攝)

VJ戀早已愛的高調,但這回錦榮以最好的女朋友稱呼Jolin,也被視為是正面認了戀情。不過小倆口甜蜜擠一台機車共乘,高大的他被虧不會想騎重 機?錦榮妙答「我現在已經習慣每一個東西都有點小。」他昨以古裝造型出場,更吊鋼絲飛空對打林慶台,錦榮笑言「會飛滿好玩的,但有一點痛。」

進軍台灣演藝圈多時的錦榮,昨受訪時中文被讚有進步,他透露這一兩個月都「拜託」身旁好友講中文,這回和林慶台合作,錦榮還對著他直言「我有看你演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但是我完全聽不懂。」妙語如珠笑翻全場,他近期宣傳《寶島雙雄》,據悉8月將赴大陸拍攝新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