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金曲最期待表演 S.H.E合體熱淚盈眶

 

 

 

S.H.E暌違1年多再度合體表演,歌迷興奮尖叫。
記者曾學仁、鄭超文、陳俊吉、陳柏亨、廖國隆、陳志曲/攝影

23屆金曲獎雖然星光不如預期,但8段演出各具特色,尤其是S.H.E合體,被評為最讓人起雞皮疙瘩、又鼻酸的內容,3姝合唱時除了歌聲效果,其中更揉雜一路走來的感人故事,許多人看了摀鼻出神,甚至熱淚盈眶,就連主持人黃子佼都不禁感動哽咽。

 

莫文蔚開場表演大玩變裝秀,又唱又跳,還被舞者抬起,不忘展現性感魅力。
記者曾學仁、鄭超文、陳俊吉、陳柏亨、廖國隆、陳志曲/攝影
年 年必定發生的音響、收音問題,今年尤其嚴重,開場時歌后莫文蔚明明唱得極佳,但聲音透過電視就破掉了,五月天演出時也被嫌聲音悶悶的,爆發力根本無法呈 現。台視想用HD拍出質感,輸出時卻變成SD畫質,觀眾在家觀看需轉大音量才聽得到,回到廣告又聲音大到嚇死人,臉書上一片罵聲:「搞到以為家裡電視壞 了。」

歌手林凡歌唱得好,但說話冷場的功力也是一流,上台頒獎時被評為「唱歌就好,別多話」第一名。另外,新人獎整段演出的流程極怪,先讓韋禮安、林凡說了一大段,才看入圍名單,再看一次個人簡介,VCR拖亂典禮節奏。

 

五月天搖滾開唱,High翻全場。
記者曾學仁、鄭超文、陳俊吉、陳柏亨、廖國隆、陳志曲/攝影
所幸這段無趣,被下一段「最佳樂團」頒獎人姚可傑和話少的MATZKA救回,得獎的五月天也極會炒熱氣氛;視障歌手蕭煌奇在拆信封揭曉得獎人時,點字摸出自己名字,開心大喊「自摸」,也為晚會添趣味。

主辦單位給頒獎人的「得獎信封」設計似乎很有問題,多位頒獎人怎拆都拆不好,觀眾最後受不了說:「製作單位大概怕得獎名單『早洩』了吧。」蔡燦得則在臉書 上寫:「好期待有人不小心把它撕爛。」還有,製作單位找來跟金曲完全無關的陳庭妮擔任頒獎人,結果她上台頒「最佳專輯包裝獎」時,把得獎人陳政「守」念成 陳政「宇」,讓得獎人一陣尷尬。

 

「最佳台語專輯獎」得主蕭煌奇以歌聲懷念鳳飛飛。
記者曾學仁、鄭超文、陳俊吉、陳柏亨、廖國隆、陳志曲/攝影
不得不提文化部長龍應台在金曲典禮表現極為得體,過去新聞局長官上台發言又臭又長,台下又沒心情多聽。佼佼邀請龍應台發言時,她只願意站起來揮手致意,被虧到不認識藝人林宥嘉時,她也大方站起,擁抱林宥嘉和田馥甄,展現大器。

※延伸閱讀》
‧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金曲獎星光大道精彩圖輯

 

【2012/06/24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金曲最期待表演 S.H.E合體熱淚盈眶 | 金曲星光閃耀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2/7179973.shtml#ixzz1yhA8179b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