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S.H.E踩紅毯錄音 3人key全沒變

 

 

 

 

S.H.E催生第13張專輯,踩20公尺紅毯唱進錄音室。
圖/華研提供
女 子天團S.H.E強勢回歸,選在昨午良辰吉時開工錄音,華研鋪20公尺紅毯迎嬌客,全體員工歡呼,宛如星光大道,不時拋出紙彩帶,三姝被突如其來的驚喜捧 上天,受寵若驚直喊「這樣的排場回不去了,以後我們來錄音都要這樣啦!」Ella笑問:「是在辦婚禮嗎?」想回家拿禮服再走一次。

暌違2年8個月,S.H.E將在年底發行第13張專輯,昨合體錄音,Selina與Ella晉升人妻最怕key變低,Selina攬鏡指著脖子得意大喊「歲月並沒有留下痕跡喔」,經錄音師鑑定,3人key全沒變。

姊妹合體,現場變爆料大會,Hebe喊「Selina進錄音室都會穿拖鞋唱」,Ella愛脫鞋唱歌,自誇「天后都是脫鞋子配唱啦!」常亂吼亂叫的她期許自 己別倒嗓,遲到女王Hebe害羞稱:「起床都很順利不要遲到」,引起全場狂笑,Hebe面露無辜補充:「我這個願望很實際的耶。」

【2012/07/13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S.H.E踩紅毯錄音 3人key全沒變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221557.shtml#ixzz20YqMOKst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