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粉絲交換二手書 張懸唱「遊戲」助貧

 

 

 

 

張懸 / 神的遊戲

張懸昨在華山藝文特區舉辦「神的遊戲」專輯音樂會。
記者林澔一/攝影
以創作風格見長的張懸,相隔3年再出新專輯「神的遊戲」,昨晚先帶著樂團於華山戶外創意園區舉辦「神的遊戲音樂會」,她一連演唱「日子」、「瘋狂的陽光」、「危險的是」、「如何」、「艷火」等5首新歌讓大家搶先聽,現場湧進3千名粉絲共享。

張懸新專輯8月10日才發行,比起其他唱片公司怕新歌外流,卻提早近1個月先開唱,她表示希望歌迷聽了喜歡再去買,要讓大家感受到誠意。昨演唱時不忘曬恩愛,表示現在過得很好,看到與男友上街也不要太驚訝。

張懸對社會議題、弱勢團體特別關注,這次她著重「環保議題」,新專輯造型服多數都是「再生」,將原本個人衣服、妹妹的衣服與之前宣傳服,手工改造,僅另外 購買2、3件單品,改造如用剪刀剪出領口、不規則下襬,全由她與造型師一針一線縫製,她笑說:「這是生活哲學,所以服裝都是獨一無二」。

 

張懸充滿正義感與寬厚心胸,被工作人員私底下稱「俠女」,也喜歡促進有意義的事情發生。
記者林澔一/攝影
她 充滿正義感與寬厚心胸,被工作人員私底下稱「俠女」,也喜歡促進有意義的事情發生,如昨天音樂會上,她發起「二手書交換」活動,讓歌迷帶著已讀過的書到現 場,聽歌也能交換書籍,讓每本書都發揮最大效應,而之後台中、高雄場音樂會,在現場募集二手衣與相機,將集合後送到偏遠山區給孩童們。

張懸新專輯主打歌「艷火」的MV,特別邀請澳洲的導演執導,將MV打造成一部「公路電影」,為營造氣氛,製片組花1周找骨董車入鏡,張懸也為「艷火」MV擔任女主角,與男主角談一段「公路戀情」。「艷火」MV將於16日在MTV台首播。

【2012/07/14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粉絲交換二手書 張懸唱「遊戲」助貧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223992.shtml#ixzz20Yqfdx1t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