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熬7年升一姊 楊丞琳唱片宣傳漲8倍

 

 

 

唱片公司斥資400萬,楊丞琳新專輯遠赴巴黎取景,畫面唯美。
圖/台灣索尼音樂提供
楊 丞琳個人發片苦熬7年,新專輯「想幸福的人」首度出國拍攝專輯封面,宣傳預算8倍漲,高規格打造「索尼一姊」;遠赴巴黎取景,工作空檔於塞納河畔品酒,正 當楊丞琳暗爽被藍眼帥哥搭訕,對方竟是開口借「開瓶器」,她尷尬說:「可能我這款身材在這裡還未成年吧?吸引不到外國人。」

7年前第1張專輯「曖昧」只花50萬進棚拍攝,這回斥資400萬巴黎取景,唱片公司對楊丞琳的新專輯寄予厚望,她表示:「感謝公司對我的重視與疼愛,心情 超興奮,這也是出道以來壓力最大的一次。」28歲的楊丞琳事業順心,唯獨感情空白,她笑說:「雖然感情交白卷,但這次我交了非常漂亮的照片給粉絲。」

楊丞琳拍攝張張到位,讓工作提早2小時收工,她向來都是向媽媽月領2萬元零用,這回卻砸30萬購入配件、頭飾、高跟鞋,她自招:「剛花的錢,全都是先跟媽媽預支。」她貼心地買了10萬元的名牌包送媽媽,她說:「當然要孝敬媽媽囉,她是我們家的大帳房。」

楊丞琳首波主打歌「忘了」,唱出自己的愛情心境,歌詞「聽說,得狠狠哭過,才會讓心笑了…忘了想愛的,忽然我不在乎了」似乎感傷與舊愛王陽明戀情見光死, 楊丞琳錄音數度哽咽,緊張到脖子過敏起紅疹,沉澱5分鐘後,她說:「我消化好了,重新開始吧。」讓人不禁心疼她在愛裡的堅強,楊丞琳新專輯「想幸福的人」 將於8月1日開放預購。


 

【2012/07/1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7/13/NEWS/ENTERTAINMENT/ENT6/722152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