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Olivia首次挑戰微電影 為戲大方獻初吻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亞洲歌姬Olivia有著健康甜美的形象,首次跨足戲劇拍攝微電影,處女作遠赴以色列取景,在片中也她與男主角David有不少的親密戲;還大方的為戲獻出螢幕初吻,她也坦言:「以色列男生很浪漫也很體貼!」令她印象最深刻。

▲Olivia(右)處女作《Shalom的旅程》。(圖/華研提供)

Olivia在劇中和David也有不少親密互動,其中在酷熱高溫的內蓋夫沙漠行走,但為了配合不同角度,光是這一幕就拍了20幾次,經過幾天相處下來,兩人也培養出好感情。

Olivia首次獨挑大梁在《Shalom的旅程》飾演為情所傷,到異地找尋自我的女子,微電影的男主角David是以色列當地演員,全片幾乎以英 文對話。Olivia表示會接這部微電影主要是被劇本所感動,這對她要以全新的風貌展現在歌迷眼前是一大突破,《Shalom的旅程》即將在7月20日與 影迷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