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路嘉怡婚紗照曝光 甜蜜幸福溢於言表

 

微博:http://weibo.com/miranda0821?entry=qiyewei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路嘉怡將在8月11日與交往7年的湯宗霖結婚宴客,而她今日也首度公開甜蜜婚紗照,她穿上賈永婕訂製的古典蕾絲婚紗,看起來優雅又迷人,她透露最喜歡其中一張兩人相擁大笑的照片,開心與幸福溢於言表。

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路嘉怡一反常態只選擇穿2套禮服,個性活潑貼心的她說,難得可以邀請這麼多不同時期的朋友聚在一起,「如果我一直在換衣服,就沒辦法陪他們了。」
路嘉怡跟湯宗霖的婚紗照曝光。(圖/翻自姊妹淘)
路嘉怡跟湯宗霖的婚紗照曝光。(圖/翻自姊妹淘)




路嘉怡跟湯宗霖拍婚紗照時,一邊嬉笑一邊逗彼此開心,雖然兩人常常看起很不正經,但是在拍照的過程中,路嘉怡:「一瞬間我看到他時,就會突然很感動,我們竟然要成為夫妻了」。

婚禮當天會有眾多好友出席,許茹芸、范曉萱和青峰等歌手也會友情相挺到現場獻唱。至於路嘉怡的前男友張震嶽,屆時因在成都有表演活動,無法出席,但他說祝福絕對不會少。

http://www.nownews.com/2012/07/18/340-2835788.htm

 


路嘉怡「婚」頭了 8月嫁製作人男友湯宗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路嘉怡昨12日在臉書上公布喜訊,她宣布將在下個月嫁給交往8年的男友湯宗霖,並寫下「現在的我,很開心很幸福也很踏實」,網友也紛紛給予最高的祝福。據悉兩人目前已登記結婚,預計8月9日或11日在台北宴客。

38歲的路嘉怡與製作人男友湯宗霖愛情長跑7年,將於下個月修成正果,她在臉書上向粉絲分享喜訊,「這是我為自己畫的喜帖的油畫原圖,是的!!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就要當新娘子了!!!現在的我,很開心很幸福也很踏實,跟你們分享,love you all!!!」
路嘉怡在臉書宣布喜訊,下個月將嫁給製作人男友湯宗霖。(圖/翻自路嘉怡臉書)
路嘉怡在臉書宣布喜訊,下個月將嫁給製作人男友湯宗霖。(圖/翻自路嘉怡臉書)


而湯宗霖11日也在微博上轉發王偉忠說過的話,「婚姻路是每天類似的風景,淡淡的,要相處的好,真得靠慧根…一回頭,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從修正中不斷磨合,你多一點我少一點,像拼圖一樣拼在一起,才能過一輩子。」從湯宗霖的發文中可見早已透露想婚的心情。

路嘉怡曾在活動中提到湯宗霖,她透露在她的心目中,湯宗霖又高、又帥、又聰明,根本是「零缺點」的完美男人。如今兩人經歷多年的愛情長跑修成正果,王偉忠給予祝福並說「小湯是個非常負責任的男人」;詹仁雄則是開心地說:「真的很為他高興!」

 

http://www.nownews.com/2012/07/13/11836-2834237.htm



路嘉怡微博晒婚紗照 稱現在很幸福(圖)

 

 

  新浪娛樂訊 7月12日,台灣電視主持人路嘉怡(微博)在facebook上宣布將與台灣金牌製作人湯宗霖(微博)8月完婚。今天(7月18日)下午,她在微博貼出婚紗照一張,並發出幸福宣言:“是的,我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很幸福。”

  台灣電視主持人路嘉怡因主持流行時尚節目而聞名,但大家記憶最深刻的還是她與張震嶽(微博)的一段戀情,而兩人無奈以分手收場。如今,路嘉怡將嫁做人妻,新郎便是台灣知名節目《國光幫幫忙》的製片人湯宗霖。兩人戀愛七年終於修成正果,也讓路嘉怡迫不及待地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結婚照,說到:“是的,我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很幸福。”頭戴白紗的她一臉幸福,宛若天仙。此番幸福也感染了微博眾多網友,大家紛紛送上祝福。“要幸福哦”,“恭喜米小姐,新娘子美翻啦!”

  據悉,湯宗霖比路嘉怡小兩歲,當初路嘉怡跟張震嶽分手時,上的第一個節目就是湯宗霖的《國光幫幫忙》,因在節目中備受湯宗霖的照顧,兩人逐漸相戀並走向了婚姻殿堂。早前,路嘉怡接受采訪時就難掩幸福及自豪,誇贊未婚夫是“零缺點的完美男人”。

  而兩人喜結連理也讓湯宗霖的老板王偉忠(微博)十分欣慰,表示:“這是公司的大事,小湯真的很好,真的太棒了!我就知道小湯會娶小米,他是個非常負責任的男人。”昨天新郎也在微博上感謝大家的祝福。據悉,兩人將於8月9日或11日舉行婚禮。(李杉/文)


詳全文 路嘉怡微博晒婚紗照 稱現在很幸福(圖)-娛樂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719/737435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