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下嫁導演男友 紀文惠將當9月新娘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ovechiwenhuei




紀文惠預計當9月新娘。(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女星紀文惠傳出將和交往2年多的導演男友吳建新步入禮堂,2人預計將在今年9月完婚,目前仍在看婚宴場地,婚後還是會繼續工作。

 蘋果日報報導,紀文惠和男友10年前拍偶像劇《月光森林》相識,當時紀文惠是模特兒跨足戲劇圈的新人,男方則是工作人員,多年來都是無話不談的好友,2人身邊也都陸續有交往對象,直到3年前紀文惠和丁春誠分手,吳建新正好也是空窗,進而產生情愫。

 紀文惠害羞得說:「我以前是不婚族,遇到他後對婚姻開始有盼望,才決定下半輩子一起生活。」 還笑說2人相識10年,就像程又青和李大仁。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60022&type=%E5%BD%B1%E5%8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