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舒淇、馮德倫 爆甜蜜遊日同返被拍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聯合報系資料照╱林承樺、陳俊吉攝影

剛被封為兩岸三地演藝圈黃金「剩女」之一的舒淇,與徐若瑄、莫文蔚前男友馮德倫,近來盛傳重燃愛火。蘋果日報報導,兩人8日被港媒直擊現身機場赴日,她否認是與馮德倫同行的「愛之旅」,聲稱是帶媽媽偕同友人旅遊,但前天媒體卻發現2人低調返港,過程都僅有舒馮2人。

據報導,舒淇、馮德倫多年前曾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傳交往,後來感情路各自精彩,如今彼此都是單身,「復合」有望。本月8日兩人搭同班飛機,馮德 倫解釋是去幫新片做音樂,舒淇則稱此行是帶媽媽及陪同2位朋友去玩,否認一同赴日。但前天(11日)下午舒淇、馮德倫卻被發現一起出現在日本機場辦登機手 續,過程中看來有默契保持距離、前後分開登機,小心戴著口罩墨鏡遮掩星味,2人約在晚間9點半抵達香港,身旁並不見包括舒淇媽媽等「親友團」成員。

舒淇12日在微博分享,「小時候,幸福是件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幸福的事」,被媒體解讀為渴求幸福,也嗅得到一絲絲甜蜜味道。

【2012/07/13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