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阿Ben公開兒照 「白開水」明星臉

 

 

 

阿Ben臉書公布兒子「白開水」的新照,父子兩人做同一個動作。
圖/摘自阿Ben臉書
阿Ben臉書公布兒子「白開水」的新照,父子兩人做同一個動作,閉眼、嘟嘴,向所有關心的朋友說:「你現在收看的是『超級明星臉』。」

阿Ben本名白吉勝,兒子小名白開水,出生4天後可愛模樣亮相,五官果然跟老爸很像,這幾天阿Ben都在臉書上留言寫兒子,還說為了「白宮」這個家,他會全力拚事業。

※延伸閱讀》
‧阿Ben臉書

【2012/07/2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阿Ben公開兒照 「白開水」明星臉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252554.shtml#ixzz21oJTzD8u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