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和蕭亞軒泛舟渡假 柯震東幸福肥

 

為 了向偶像金曲樂團五月天邀歌,女神陳妍希餵瑪莎吃香蕉,瑪莎幽默稱:「我是男生,看起來有像是吃香蕉的樣子嗎?」、「所以我要蹲下來嗎?」兩人興奮到直發 抖,挺拔香蕉被抖到硬生生折斷,怪獸喊「爛蕉!找好一點的。」一語雙關逗笑眾人,女神慘遭五月天染黃,陳妍希不後悔,要媒體見證換到一首歌,指名阿信填 詞、瑪莎作曲,還大呼「值得!」

 

蕭亞軒。
記者陳瑞源/攝影
柯震東。
記者陳瑞源/攝影

蕭 亞軒(Elva)、柯震東戀情閃到爆,兩人「同舟共濟」喜孜孜甫從花蓮泛舟度假回來,柯震東滿臉笑意直呼好玩,疑似出現「幸福肥」。大姨媽快來的Elva 爆乳出席超吸睛,柯震東不避諱直誇好看,Elva七夕海外有工作,柯震東還未準備情人節禮物,不考慮打包自己當大禮,笑說:「包裝紙很貴,會浪費太多 錢。」

把前女友Elva視為家人的王陽明,昨以「她開心就好」祝福亞東戀,不認Elva為新歡轉愛戶外運動,尷尬說:「她以前就很陽光。」

 

王陽明。
記者陳瑞源/攝影
楊丞琳。
記者陳瑞源/攝影

王陽明曾和楊丞琳傳短命戀情,昨出席同場頒獎典禮卻無緣相見,戀情破局後私下從未聯絡,王被問願不願再與楊丞琳合作MV,傻笑未答。李宗瑞淫照案越扯越大,包括王陽明、蕭亞軒與柯震東都曾在夜店遇過李,王2年多前還出席對方生日派對,但對李的私生活不甚了解。

【2012/08/16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和蕭亞軒泛舟渡假 柯震東幸福肥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298373.shtml#ixzz23i4jOnMr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