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郭書瑤「愛的告白」 放話要成熟男

 

 

 

郭書瑤。
(圖,種子音樂提供)
郭 書瑤暌違2年發新單曲「愛的告白」,昨穿公主裝現身,堅持是正版甜心,還做巧克力蛋糕展現手藝,好友曾之喬站台,送上熊玩偶陪伴郭書瑤。談到喜歡的男生, 郭書瑤表示欣賞年紀大的男生,因為比較成熟穩重、有味道,坦言長年累月照顧媽媽和弟妹,「若有人可以讓我撒嬌也不錯」。郭書瑤單曲17日正式發行。

【2012/08/16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郭書瑤「愛的告白」 放話要成熟男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298406.shtml#ixzz23i5J3p00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