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林心如、林志穎 七夕同台零互動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廣州22日電】
2012.08.23 03:45 am
 

   

 

 

 

 

林心如說真的沒談戀愛。
(本報資料照片)
林心如今年先傳出與小三歲的霍建華秘戀,後因助陣大導演唐季禮新片「被復合」,令其戀情撲朔迷離。廣州日報報導,安徽衛視將在23日播出的七夕晚會上,百餘中日韓偶像明星聚首,林心如眼見賈乃亮和李小璐、沙溢和胡可等出雙入對,當眾喊話稱有時間戀愛卻沒有人愛,似在巧妙回擊姐弟戀傳聞。

 

據報導,在晚會上,林心如面對朱丹對其感情生活的追問,做出一副委屈樣兒:「我現在是單身(未婚)……雖然我有很多工作,但是我真的有談戀愛的時間,如果有人追,我一定能把時間安排好,只是現在沒有人和我談戀愛啊。」

 

最有趣的是,在七夕晚會上,林心如與緋聞初戀林志穎受邀同行,從紅地毯,到化妝間,再到登台領獎,下台落座,兩人全程避互動。

 

據悉,晚會將以盛典形式會聚黃日華、曾志偉、朱丹、黃渤、泰星馬裡奧、PONG、韓星韓彩英、秋瓷炫、現年62歲的「真優美」中野良子,和大導演高希希、尤小剛、張紀中等百餘位明星導演。

【2012/08/22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