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對著王力宏 章子怡大喊「需要愛」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陳于嬙/台北報導】
2012.08.23 03:45 am
 

 

   

 

 

 

 

王力宏。
圖/宏聲音樂提供
章子怡。
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最近與章子怡合拍新片「非常幸運」,日前王力宏在新加坡開唱,章子怡特地在台下當小粉絲,而當王力宏在台上高喊「誰需要愛?章子怡需要愛嗎?」讓章子怡也大喊「我需要」,台上台下High成一團。

「非常幸運」是章子怡監製、自演的片子,男主角找來帥氣、又有票房魅力的王力宏,讓不少粉絲笑說「章子怡自肥」,兩人接連在大陸拍戲,又到新加坡取景,章除參加演唱會外,兩人為培養戲中感情,還一起當起「假面情侶」,四處去新加坡吃美食,昨還去遊樂園玩,培養情侶感情。

據悉,王力宏片中飾演高大、帥氣且有錢的公子哥兒,但角色很有神秘感。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對戲,之前兩人都拍另一部電影「無問東西」,卻沒有對手戲,現在才碰面合作,在片廠都聊電影等。

 

信(右)身高191公分,站在高大的球星柯比布萊恩身邊,仍然矮了一截。
圖/愛貝克斯提供
王力宏9月中將在香港開唱,他也邀請章子怡前往,並希望能擔任演唱會嘉賓,只是章尚未回應。

而身高191公分,號稱華人最高男歌手的信,遇上NBA小飛俠柯比布萊恩,當場矮了一截,他說:「運動員真的好壯,沒想到我也有變小隻的一天。」

信出席汽車活動演唱,在後台與柯比相見歡,期間有80多人等著和柯比合照,信則是壓軸和柯比合照,還表達崇拜之意,事後更急著PO上網向朋友炫耀。

【2012/08/23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