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四大名捕」爆紅 鬼鬼片酬漲3倍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2.08.23 03:45 am
 

   

 

 

 

陳妍希以女神造型出席CCTV音樂盛典。
圖/Cartier提供
鬼鬼演的「四大名捕」續集片酬翻3倍。
圖/柏合麗提供

台灣女星在大陸受重視,鬼鬼吳映潔演出新片「四大名捕」在大陸賣10億台幣票房,她再接電影的2、3集,片酬翻3倍;女神陳妍希前晚在北京CCTV-MTV音樂盛典首次登台演唱,好強的她說要是忘詞,就在台上把衣服脫了轉移觀眾注意,還好順利過關,讓經紀人鬆口氣。

陳妍希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讓她奪得「港澳台地區年度最受歡迎潛力歌手獎」,並受邀演唱電影配樂「孩子氣」,這是她的創作,她也特別感謝九把刀,「有他的支持,才能讓『孩子氣』被放入電影中,成為大家認識我音樂創作的第一首歌曲。」

陳妍希加入「大國豐臣」後逐步完成夢想,前晚典禮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可容納觀眾1萬人,在後台看到許多台灣藝人梁靜茹、羅志祥、盧廣仲等,陳妍希登台前緊張得胃痛,盧廣仲傳授她「緊張就閉上眼睛」撇步,陳妍希後來發現盧廣仲真的都閉眼睛。

吳映潔去年拍陳嘉上的「四大名捕」,該片在大陸上映大賣,鬼鬼片中飾演暗戀鄭中基的小捕頭,可愛搞笑,還要扮孕婦,十足鬼靈精。

自從拍劉子千「唸你」MV爆紅,鬼鬼嘗試不同造型與角色,發掘更多可能性,「四」片大賣後陳嘉上著手拍2、3集,讓她大半年檔期被卡死,已錯失接2部電視劇的機會,笑說是對陳嘉上的感謝與報恩。

鬼鬼另外和韓彩英主演的電視劇「無懈可擊之藍色夢想」,以及主演于正和高希希的「女相」,希望努力能被更多導演注意。

【2012/08/23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