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婚】朱茵、黃貫中 申請註冊結婚了

 

 

 

快結婚兼做老爸的黃貫中,大秀幸福笑容。
(圖:東方日報提供)
黃貫中(Paul)與朱茵今年4月宣布做未婚爸媽後,一直沒有透露婚期。一向愛惜女友的Paul,終於在小孩11月出世前給朱茵一個名分,日前秘密申請註冊結婚,加上朱茵10月生日,可謂三喜臨門。

 

48歲Paul與40歲朱茵相戀13年經歷無數風浪,依然手牽手互相扶持,這場愛情長跑本來定於今年底結束,待兩人完成手上工作後正式修成正果。但年初朱 茵突然「意外」宣布未婚有喜,將結婚計畫打亂,不得不提早婚事。朱茵宣布有喜當天,Paul承諾會在今年內正式給女友一個名分,隨著胎兒一天天長大,朱茵 深居簡出專心在家安胎,而密密工作的Paul百忙抽空,秘密籌備婚事。

 

據了解,Paul於8月24日正式遞交擬結婚通知書。根據法例,兩人在遞交通知書三個月內,要正式註冊成為夫婦。早前Paul透露朱茵的預產期約在聖誕節 前後,但據知兩人榮升父母的日子應為11月,加上10月25日是朱茵的41歲生日,換言之兩人的婚期正好趕及他們的愛情結晶誕生,再加上朱茵生日,可謂三 喜臨門,而兩人將於明年補擺喜酒。

 

 

黃貫中入與朱茵遞交擬結婚通知書。
(圖:東方日報提供)

對 於Paul和朱茵在今年內拉埋天窗,Paul經理人表示:「一切在安排中。」並代表兩人感謝傳媒關心,但不便透露確實婚期,但她指Paul目前的工作仍然 排得密密麻麻:「現在Paul忙著幫電影做配樂,工作亦會一直做不會停。」她又表示,正待產的朱茵現時情況非常好:「總之無論生小孩和結婚都是人生大事, 工作上Paul會盡量配合。」

 

即將為人夫兼榮升爸爸的Paul,近日忙於工作賺奶粉錢。不知是否喜事近,即使被記者追問有關朱茵的情況和結婚事宜時,Paul雖然沒有回答,但全程都流露幸福的笑容,足見他人逢喜事精神爽。

【2012/09/01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朱茵、黃貫中 申請註冊結婚了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334943.shtml#ixzz25IgL7ou9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