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 楊丞琳「想幸福」 與許瑋甯玩女女吻

 

 

 

楊丞琳女女吻上癮,笑讚許瑋甯嘴唇又香又軟。
記者趙文彬/攝影
楊 丞琳破除鬼月發片迷信,新專輯「想幸福的人」蟬聯兩周G-Music、五大銷售雙榜冠軍。她昨天辦簽唱會,華岡同窗許瑋甯裸背性感站台,送上水氧蒸汽機, 讓月底將在Neo Studio舉辦新歌演唱會的楊丞琳好好護嗓。雙姝一上台就親親,現場一陣尖叫,楊丞琳女女吻上癮,笑讚許瑋甯嘴唇又香又軟。

「好朋友站台穿這樣就對了!讓我的歌迷飽眼福。」楊丞琳和許瑋甯15歲就認識,單身的她高唱「想幸福的人」,看到許瑋甯和男友阮經天感情穩定,她妙稱許是「享受幸福的人」,還要好友「快分點幸福給我啦!」

 

楊丞琳昨天舉行新專輯「想幸福的人」台北發片簽唱會,好友許瑋甯前往加油打氣。
記者趙文彬/攝影
比起自己,孝順的楊丞琳更希望把幸福分給媽媽,近來常和小舅媽聯手,偷幫媽媽安排相親,媽媽也開出擇偶條件,除了要把女兒視如己出,唯一要求是「不能賭博」,畢竟母女好不容易苦盡甘來,更珍惜當下的平順生活。

同經紀公司蕭亞軒日前流出富商砸千萬浪漫示愛影片,楊丞琳自爆也有類似經驗。前男友精心安排煙火驚喜,但她自認已在偶像劇中體驗太多浪漫橋段,現實生活中遇到,反而滿臉尷尬、不知所措。

【2012/09/02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楊丞琳「想幸福」 與許瑋甯玩女女吻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335505.shtml#ixzz25Ih8cqk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