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歌迷力挺演唱會 不讓八三夭解散

 

 

 

熱血樂團「八三夭」昨天舉行暑假尾聲搖滾宣言。
記者陳俊吉/攝影

熱血樂團「八三夭」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要繼續樂團夢、或者做爸媽期待的事?昨天的演唱會雖抱著這樣猶豫的心情,兩場約兩千名的觀眾,則為他們的未來打了強心劑。

八三夭在5月發行第2張專輯「最後的8/31」,猶如團名所示,8月31日是暑假之末,他們選在這個樂團的「生日」於台北Legacy演出,將未來交給歌 迷決定,在開票當天於臉書宣布,若觀眾超過831名,八三夭就可繼續音樂路,否則就要解散。幸好,首場賣破千人,加開第2場也近滿場。

演唱會上,八三夭將「東區東區」、「本色」、「最好的結局」、「來去夏威夷」、「拯救世界」等自己的作品一次唱足,還唱了羅志祥的「愛的主場秀」、亂彈阿 翔「完美落地」。最大驚喜的是,五月天怪獸在中場突然現身當嘉賓,拿出珍藏的「雙頭龍」吉他,與八三夭搖滾演奏「漩渦」及「Shero」,五月天的阿信也 來站台。

昨晚從下午到晚上一連兩場演出,八三夭與歌迷搖滾唱跳,到最後都聲嘶力竭,卻是腎上腺素狂飆不知累。歌迷給肯定,八三夭要唱下去,繼續校園巡迴及出國表演,平均每周2至3場校園演出,使他們成為校園人氣王。

【2012/09/01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歌迷力挺演唱會 不讓八三夭解散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333960.shtml#ixzz25IhQtVp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