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張根碩華麗破蛋 吸金3000萬

 

 

 

韓星張根碩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
記者陳瑞源/攝影
南韓男星張根碩昨晚破蛋,也是首位韓國非歌手出身的藝人登上小巨蛋開唱,爸爸媽媽台下低調觀賞,場滿7成,票房總收入2,500多萬,周邊商品400萬,19首歌曲吸金近3,000萬。

演唱會斥資千萬打造,以「Magic World」為主題,一開場舞者彩帶舞、氣球、踩高橇宛如夢幻馬戲團氣氛,除了身後大型LED特效螢幕,張根碩也登上雲梯式移動舞台,盤旋在搖滾區上頭與 粉絲拉近距離。張根碩宛如馬戲團團長華麗登場,除了載歌載舞,他也以吉他自彈自唱,他說:「我成長了不少,為了成為亞洲王子,我付出很多努力,今天才可以 站在這裡。」

張根碩雖是南韓藝人,但他僅在日本出過正規專輯,演唱會除了由他演出的幾首戲劇主題曲,其他幾乎演唱日文歌曲,也堪稱少數難得一見的內容;開唱前一天張根 碩不慎刮鬍子傷及下巴,開唱下巴OK繃閃閃發亮成另類亮點,他似乎相當在意花美男形象,用手指了下巴,用中文說:「希望這個(OK繃)不要掉下去。」中文 嘴甜「我一直想你們」、「我愛你」,電眼、飛吻頻送,台下粉絲興奮尖叫連連。最後玩潑水,舞者把張根碩架住,硬把他OK繃拆下來。

巡演遇「私生飯」騷擾,來台粉絲自律靜悄悄,張根碩似乎頗不習慣,再度重申:「很多鰻魚(粉絲暱稱)很好奇,張根碩這次來台灣,到底要不要跟車,強調只要 你安全、我也安全,一起追到地球的盡頭吧。」昨晚演出後,除了吃麻辣火鍋慶功,張根碩也到知名夜店續攤,他將於今天下午1點30分搭乘OZ712班機離 台。

【2012/09/02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張根碩華麗破蛋 吸金3000萬 | 日韓星情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7335565.shtml#ixzz25IhyDnGj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