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傳秘婚 林志玲:過多關注會熄火

 

 

 

林志玲在大陸出席活動,透露中秋節將休假回台。
(中新社)
林志玲日前在大陸連續3天,出席代言月餅活動,被問到言承旭在台談與她傳秘婚,一句「給我們多點空間」,被解讀成承認戀情,讓林志玲驚訝說:「真的嗎?這是他說的?這是媒體傳的吧」,但她也似乎呼應言的說法,表示:「希望媒體給藝人留點愛情空間」。

但林志玲話鋒一轉,表示現在還努力尋找感情中,希望外界多給空間,「有時候過多的關注,反而會讓一些熱情熄火」,林志玲不愧為高EQ女星,講起話來都別有深意,先是撇清與言承旭的緋聞,但卻又留下耐人尋味的話語,從不把話說死。

林志玲近來大多在大陸拍戲、出席活動,她表示,已經跟經紀人請假,中秋節將回台與家人團聚,還加碼一句說「還會跟『很重要的人』度過」,但她馬上說:「這是秘密,不能回答」,又讓陸媒猜想該不會是言承旭。

談到感情,林志玲認為「衝動是我缺少的特質」,現在覺得緣分該來就會來,只是「遇到喜歡的人一定會很積極」。至於日前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的李宗瑞案,林志玲也隔海關心,表示這事情給社會帶來太多負面影響,希望趕快落幕。


 

【2012/09/0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9/1/NEWS/ENTERTAINMENT/ENT1/733386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