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宋慧喬感嘆 年紀大更愛哭

 

 

 

韓流小天后宋慧喬。
記者徐兆玄╱攝影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流小天后宋慧喬日前首度向外界透露,自己的內心世界。

據指出,宋慧喬在自傳隨筆「慧喬的時間」中寫到:「我要為自己負責,還要保護我的媽媽,因此要堅強起來,即使想哭的時候,也總是平靜地堅持過去,但隨著時間流逝,眼淚卻變得越來越多。」

她還回憶起自己的過往,並寫下「我甚至沒有經曆青春期。小時候的我也沒有對未來的希望,小學時候,被老師問道將來想做什麼時,我甚至躊躇再三答不出來。」 接著,她還說:「我總是想,在正值好奇心豐富,學習欲望強烈的年齡,我一個女孩卻只能工作,那是怎樣一幅情景?」不過,她也不否認:「我喜歡我工作時的樣 子」。

【2012/09/01 Upaper】@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宋慧喬感嘆 年紀大更愛哭 | 日韓星情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7333995.shtml#ixzz25Ikjl0ET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