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首爾電視劇獎 吳奇隆奪人氣男主角

 

 

 

吳奇隆出席首爾國際電視節。
圖/摘自吳奇隆微博
去 年金鐘獎上最風光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影響力擴散海外,女主角王丁筑獲南韓首爾電視節肯定,在「網路人氣票選最佳女主角」中居冠,而台灣最有人 氣的男主角為客家電視台「免費搭乘」男主角古斌,以「步步驚心」翻紅的吳奇隆和劉詩詩,也奪得大陸最有人氣的男、女主角。

韓劇「閣樓上的王子」連奪4獎是大贏家,該劇獲「韓流最佳劇集」,男主角朴有天獲網路人氣獎,並與女主角韓志旼齊奪韓流電視劇男女主角獎。

首爾受颱風影響,星光大道縮短,吳奇隆昨在新浪微博PO帥照,表示:「有史以來最短紅地毯,短到來不及拍照就結束了。」

王丁筑在網路票選中,打敗萬芳、潘麗麗等影后級女主角,昨和朴有天、吳奇隆兩大帥哥一起上台領獎,她興奮表示:「這個獎是我20歲生日最好的禮物!」也私下和偶像吳奇隆合照。


 

【2012/08/3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8/31/NEWS/ENTERTAINMENT/ENT7/733124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