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劉亦菲盼粉絲 別再把她當神仙

 

 

劉亦菲笑說自己不是神仙是人。
(新華社資料照片)
劉亦菲日前亮相仙桃城市廣場,她美到讓現場觀眾找不到除「神仙姐姐」以外的形容詞。鳳凰網報導,面對全場歡呼、尖叫、口哨和「我愛妳」的吶喊聲,劉亦菲一上台也開心與「校友」柳鶯、「院友」江濤擁抱。面對主持人有關擇偶標準的提問,她同樣回答得相當配合。

身材苗條、皮膚吹彈可破,劉亦菲現場被讚「神仙姐姐」,她笑稱其實自己不是神仙而是人,「我希望大家把我當人看待」。

據報導,其實早前她就被曝駐顏有術。黃曉明曾透露,劉媽媽煲的湯非常好喝,而劉亦菲並不介意分享護膚心得,稱除了喝湯外更重要是心態,「開心最重要。」

她的心態也表現在演戲不去想票房,劉亦菲稱自己熱愛演戲,「這個過程很美妙,我覺得它是讓我心靈凈化,再活一遍的工程。」

 


 

【2012/08/31 世界日報 】@ http://udn.com/

 

http://www.udn.com/2012/8/31/NEWS/ENTERTAINMENT/ENT8/733181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