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嘴唇被要求反應 賴雅妍吻戲好害羞

 

【聯合報╱楊起鳳】
2012.11.04 03:30 am

邱澤與賴雅妍為「螺絲小姐」在床上深情親吻!邱澤說:「我們在床上接吻,只是後來同房、沒有同「床」。」賴雅妍和邱澤第一次在床上拍吻戲,因為是深情的吻,導演 (鄧安寧)要她嘴唇要有反應,讓她很害羞。

劇中兩人同處一屋簷下,問兩人是否接受同居?邱澤說:「隨緣吧!」賴雅妍則說:「情侶之間彼此還是要有空間,這樣才會有新鮮感。」

邱澤與賴雅妍為「螺絲小姐」在床上深情親吻。
(圖,三立提供)

 

 

【2012/11/04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嘴唇被要求反應 賴雅妍吻戲好害羞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475411.shtml#ixzz2BE1SVnYh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