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張榕容演親熱戲 紀佳松醋勁大發

 

 

紀佳松。
記者趙文彬/攝影
張榕容。
本報資料照片

「松 容戀」上周驚爆修成正果,紀佳松以1.21克拉鑽戒「套牢」張榕容,紀佳松昨天談到小倆口的婚事,言語間盡是幸福感,紀說:「交往1年多,從沒吵過架,我 大她8歲,她還像個小孩,我和父母都很疼她」。張榕容是紀佳松的心肝寶貝,也讓紀佳松醋勁大發,「不能接受她與男演員有親熱戲,但能怎麼辦?多接些像『逆 光飛翔』的戲好了。」

外傳張榕容因「孕事」辭掉新片「總舖師」演出,紀佳松再次否認說:「確定沒有,也想快點生小孩,馬寶寶、羊寶寶都不錯。」紀想早點抱小孩,但兩人計畫明年中完婚,現有避孕嗎?若突然「有喜」,會提前進度結婚嗎?紀佳松閃爍許久後才說:「順其自然。」

日前婚事一出,親朋好友都不敢相信,紀說:「接到訊息都不是先恭喜,反而是先求證。」兩人保密到家,為何突然願意公布婚訊?紀說:「我們決定在世界末日前,讓大家見證我們的幸福。」

紀準備110萬鑽戒向張求婚,卻沒想像中浪漫,也沒特別求婚誓詞,兩人早講好11月在峇里島求婚,雖沒驚喜,但張榕容仍感動落淚。


 

【2012/12/29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