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新聞】春節補度蜜月 Selina期待「中獎」

 

 

Selina昨為家電品牌代言。
記者陳易辰/攝影

「會期待老公和自己混合的Baby長得像誰?」Selina代言家電產品,拍廣告時被鄰座小孩激發母愛,傷後已停止服藥的她不排斥當「媽」,農曆年計畫和老公阿中到美國補度遲來的「蜜月」,有沒有機會「三人行」回國?Selina甜笑:「會期待,但順其自然。」

Selina一口氣代言6項家電產品,不擅家務的她被虧是「閒妻」,「我不太會整理,老公、小狗都辛苦了」,小套房塞滿捨不得丟的雜物,只有床、浴室是乾淨的,阿中曾抱怨沒有桌面可用,Selina搞笑答:「以後搬新家只給桌面、不給地面。」傷後每天換洗壓力衣,她養成勤洗衣、曬衣習慣,讓阿中每天都有乾淨衣服可穿。

Selina愛撒嬌,紙婚兼生日禮物「直接明示」阿中送耳環,兩人生日差一天,Selina厚此薄彼卻毫無表示,阿中碎念抗議:「為什麼一切都以妳為主?」Selina才補送iPhone5平息老公怒氣。

阿中妹妹日前升格當媽,舅媽Selina被小baby激發濃濃母愛,幻想和阿中的「結晶」模樣,加上傷後復元神速,去年婚前,阿中怕碰到Selina傷口,只能睡沙發,現Selina已成功停藥,兩人有機會順利「做人」,孕育愛的結晶。


 

【2012/12/28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