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新聞】心疼王心凌 姚元浩送花高調示愛

 

 

 

 

姚元浩(左)在「大紅帽與小野狼」戲中和楊謹華接吻,戲外卻高調對王心凌示愛。
圖 /夢田文創提供
隋棠前腳離開三立,姚元浩後腳就來,他和楊謹華主演的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將自華視搬家到三立,分手情侶再度王不見王,倒是和現任女友王心凌打得火熱,昨王開小型演唱會,姚元浩高調送花鼓勵示愛,毫不擔心旁人眼光。

「大紅帽」原是夢田文創和華視合作的第三部偶像劇,但日前因卡在輔導金播出時段問題,確定搬家到三立,無線台則將於二月底於台視播出,三立播出時段將接在「我租了一個情人」後推出。

 

王心凌昨天舉行演唱會,男友姚元浩送花。
記者陳瑞源/攝影
柴 智屏宣布退出偶像劇市場後,由蘇麗媚主導的夢田文創則持續為偶像劇努力,前三部「醉後決定愛上你」、「粉愛粉愛你」、「真心請按兩次鈴」海外銷售極佳,賣 出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中國、菲律賓、越南、印尼、柬埔寨、緬甸、北美、日本、韓國等超過15國版權,這次在北京電視節,「大紅帽」同樣賣出佳 績。

對從華視搬家到三立,夢田很低調,表示已取得華視諒解,下部新戲可望再與華視合作。

昨姚元浩在外地拍「大紅帽」,得知女友王心凌開演唱會,特地送上署名的花籃,外界詫異他的高調,但他受訪時解釋:「真的是心疼她,外界對她很多不諒解,她一個女孩子要承受太多壓力,是為了鼓勵她,替她加油。」

 

王心凌昨天開唱,台下歌迷鼓勵她勇敢愛。
記者陳瑞源/攝影
王心凌昨晚在台北Legacy舉行「愛不愛」演唱會,自彈自唱「變成陌生人」,情感很幽怨,似乎壓力不小。演唱會上,她忍不住剖白:「我不知道為了一段愛情,我會不會失去一切,但我知道不管好與壞,我都要自己承擔,謝謝大家的支持。」

台下歌迷大聲鼓勵她勇敢愛,不離不棄支持到底,要她「不要輕易牽手,牽了就不要輕易放手」,深得她心,在台上複述一遍。她以一身黑色斜肩上衣、搭配黑色皮 褲勁裝開場,演唱「愛不愛」、「任性情人」、「上了你的癮」3首新歌揭序幕。嘉賓是徐佳瑩,兩人合唱搖滾版「愛你」,重現「愛你」代表舞步。

【2013/01/05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心疼王心凌 姚元浩送花高調示愛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610780.shtml#ixzz2H6kOZSU8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taris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